人工智能学院组织学生统一观看“奋斗有我,就在吉林”宣讲

发布时间:2023-06-13 点击:

65日,由省委统战部、省委教育工委、省人社厅主办的全省统一战线奋斗有我,就在吉林宣讲报告会在长春理工大学举行。人工智能学院积极响应号召,组织本科学生在线上观看了此次活动。

讲座上,分别由教师代表、优秀企业家代表、研究所科研人员代表、政府代表依次进行了宣讲。代表们对广大学子表示了祝福,对自身在吉林省的就业、创业经历做了分享,企业家代表就自己在办企业中遇到问题后于政府积极沟通,政府给予了极大的帮助后渡过难关的事迹,展示了吉林省良好的就业环境与市场。而毅然决然放弃国外优异生活条件归国的研究人员,更是展现出了对于吉林这片土地的热爱与自己的奋斗精神。最后,政府代表为同学们具体讲解吉林省对毕业生在吉就业、创业的最新政策,让同学们对帮扶政策有了详尽的了解。

同学们在听完讲座后感触颇深。对于吉林,同学们在生活的点点滴滴中已经产生了密不可分的情感,此次宣讲活动,更是加深了同学们奋斗在吉林的热情与斗志。奋斗有我,就在吉林!

指导老师:王瀚汶

学生编辑:张黄瑞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