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师生羽毛球赛

发布时间:2023-10-17 点击:


 

为进一步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促进师生间的交流,人工智能学院于2023年10月15日在宋治平体院馆举办了第一届师生羽毛球赛。比赛设有学生组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师生男子双打、师生混合“无与伦比”等四个比赛项目,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和教职工共计四十余人参加了本次比赛。

在学生组比赛中,学生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奋勇拼搏,充分展现了人工智能学院学生的青春活力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在师生男子双打比赛中,由一名教师和一名学生组成的双打搭档,通过精准的击球技巧和默契的配合,充分展示了人工智能学院师生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进一步增进了师生间沟通和交流。师生混合“无与伦比”表演赛阶段,学生和老师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分成两只队伍进行团体对抗,展现出了极高的竞技水平和出色的团队协作精神,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比赛圆满结束。比赛成绩如下:(以下顺序为冠、亚、季军)

学生组男子单打:肖万鹏、张均尧、孙永熙

学生组女子单打:李国男、祁琪、唐艺

男子师生双打:满天星/陈佳瑞、牟楠/张斯诺、宫洵/李少强

本次师生羽毛球赛成功的举办,为学院师生提供了一个展示风采、增进感情的平台。今后学院也将继续开展师生喜闻乐见的文化体育活动,引导师生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不断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