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朋辈协力·心理成长”系列活动——人工智能学院本科生开展“微微一笑,温暖心灵”心理主题摄影比赛

发布时间:2023-05-30 点击:

为了让同学们积极发现生活中的点滴美好,留意并传递温暖,人工智能学院于2023421日至526日开展了“微微一笑,温暖心灵”心理主题摄影比赛,本次活动面向人工智能学院全体本科生。

该活动以“微微一笑,温暖心灵”为摄影主题,同学们在三周的时间内寻找并拍摄“最美微笑”照片,将照片与附加文字介绍交给项目组成员,项目组成员对参赛作品进行整理,发布公众号文章让同学们为自己喜爱的作品投票,最后根据投票数确定一、二、三等奖的获得者并发布奖品。参赛作品涵盖了众多主题,从捉迷藏游戏、生日派对、支教活动到狗狗的微笑,每一张作品都深深地触动了大家的心灵。有的作品通过镜头记录下了男孩和海洋交融的画面,展现了爱情的浪漫和美丽;有的作品呈现了家人和孩子们共同庆祝生日的欢乐场景,传递了温馨和幸福的感受;有的作品记录下了孩子们自信、乐观的面容以及老师对他们祝福的情景,从照片中我们感受到了成长和希望;有的作品则展现了动物的快乐和喜悦,让我们感受到了爱和感动。在活动的过程中,我们看到了很多参赛者的创意和才华,同学们也学到了很多关于心理的知识。此次活动鼓励同学们关注心理健康,通过摄影作品传递正能量,帮助大家更好地面对生活中的挑战和困难。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示了摄影艺术的魅力,更传递了温暖和希望。我们相信,通过这些美丽的摄影作品,同学们将会更加热爱生活,关注心理健康,传递正能量,获得心灵上的成长。


指导教师:王瀚汶

学生编辑:王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