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知心智言”系列活动(第1期)——学生工作专题

发布时间:2023-05-15 点击:

为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畅通学生与学院沟通渠道,人工智能学院开展“知心智言”系列活动,针对学生学习、生活中遇到的“急难愁盼”问题,组织学院有关部门与学生坐在一起,面对面座谈;倾听学生诉求、探索解决方案。2023512日,第1期“知心智言”系列活动在正新楼716教室顺利召开,本期专题为“学生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丽、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马畅、全体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座谈。

会议伊始,刘丽副书记表示,“知心智言”系列活动的中心思想是“听真话、办实事”,希望听到学生对于学生工作最真实、最迫切的诉求,切实提高学院学生工作质量,做好“服务学生”根本任务。会上,学生代表与老师们深入交流、坦诚沟通;老师们对学生提出的诉求一一回应,对于合理诉求予以肯定。会后,刘丽副书记表示,人工智能学院学生工作队伍将会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合理诉求认真研讨、尽快落实。

倾听学生诉求、解决学生的实际需求,是学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抓手,人工智能学院将继续开展“知心智言”系列活动,覆盖学生学习、生活的方方面面,真正做到想学生所想、做学生所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