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开展寝室安全卫生全面检查暨健康寝居劳动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08 点击:

为了确保寝室安全稳定、营造更好的学习、生活氛围,人工智能学院学生工作队伍在副书记兼副院长刘丽的带领下,于428日进行了寝室安全卫生全面检查。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马畅、本科生辅导员王瀚汶全部参与本次检查。

本次寝室安全卫生检查覆盖了本科生全部年级、全体宿舍。副书记、学办主任、辅导员走进每个学生宿舍,细致排查违章电器、全面检查卫生状况。在本次检查中,所有宿舍均未发现违章电器及乱拉电线情况。此外,老师们对卫生状况良好的寝室提出表扬,向卫生状况较差的寝室提出整改要求,让同学们充分利用五一假期并结合劳动实践活动,将寝室安全卫生水平进一步提升。

寝室是每一位同学学习、生活的重要场所,确保寝室安全卫生,有利于为学院营造良好的氛围,也有利于每一位同学的身心健康。人工智能学院将不懈努力,加强寝室安全卫生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