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15 点击:

2021年12月15日上午,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在正新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晓冰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丽、副院长伍铁如、行政副院长韩小伟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丽传达了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薛徽《以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在吉林大学正处级领导干部加强政治能力建设专题研修班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2021年以来学校违规违纪法典型案例,要求全院教职工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警示全院教职工要严守纪律红线,加强责任意识与规矩意识,将严明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法治思维融入学院各项工作,进一步提升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能力。

随后,韩小伟传达了《吉林大学党委、党委书记、领导班子其他成员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修订)》《吉林大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实施办法(修订)》《吉林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廉政文化建设的若干意见(修订)》三个文件。

最后,张晓冰从党的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角度简要总结了学院党委的相关工作,号召全体教职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强化使命担当和责任意识,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张晓冰还针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学术活动中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对做好常态下疫情防控和安全防火及稳定等工作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