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9 点击:

1126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学院各党支部书记、教工党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晓冰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首先集中观看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视频《百年奋斗启新程,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深入了解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意义,深切感悟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随后,张晓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学习过程中,参会人员展开热烈讨论并交流学习心得。副院长伍铁如认为,《决议》以“十个坚持”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对今天我们做好实际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和现实意义,他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积极发挥对教师和学生的引领作用。副院长、教工党支部书记韩小伟表示,《决议》作为纲领性文件,是全体党员的行动指南,现在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以史为鉴,从实际出发、从我为师生办实事角度出发,以高度责任心使命感做好学院各项工作。学生党支部书记马畅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意义深远,字字千钧,对于青年学子有着极其重要的指导意义。会后,她将组织学生党支部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最后,张晓冰在总结时指出,各党支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不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无穷的力量。  

会议还对《中共吉林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的若干规定》《中共吉林大学委员会学院党委会会议议事规则》和《中共吉林大学委员会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进行了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