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毅教授指导的2018级博士研究生杨志伟同学论文被CCF-A类会议IJCAI'2020接收

发布时间:2020-04-22 点击:

我院常毅教授指导的2018级博士研究生杨志伟同学的论文" Attention-based Multi-level Feature Fusion for Named Entity Recognition"CCF-A类会议(IJCAI-PRICAI 2020)接收。International Joint Conference on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IJCAI) 国际人工智能联合会议,人工智能领域的顶级学术会议之一,每年一届。Pacific Rim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PRICAI) 环太平洋国际人工智能会议是重要的AI综合学术会议,每两年一届。本次会议IJCAIPRICAI一起召开。本篇论文与美国佛罗里达州立大学张嘉洧教授、香港浸会大学马晶助理教授合作完成。

论文详情:

第一作者:杨志伟

论文题目:Attention-based Multi-level Feature Fusion for Named Entity Recognition

会议名称:The 29th International Joint Conference on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and the 17th Pacific Rim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IJCAI-PRICAI 2020)

会议类别:CCF A类会议

会议时间:July 11-17, 2020. Yokohama, Japan.

论文概述:该文通过分析人类对语言理解的一般过程,提出了新型的命名实体识别(NER)架构AMFF,首次将基于注意力机制的多层次语言特征的挖掘融入到统一的模型中进行命名实体识别。实验结果表明,我们的方法在多个公开数据集上均取得了最优结果。




人工智能学院

2020年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