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抗疫系列报道(九)——召开研究生线上班会

发布时间:2022-07-10 点击:

为加强疫情期间研究生管理,改善封寝期间同学的生活质量,202231914时、15时、19时、20时按照年级分别召开人工智能学院研究生线上班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丽、研究生辅导员马畅及学院全体研究生参加本次班会。


会上,马老师强调,在宿舍楼走廊行走需佩戴口罩,非必须不离开寝室,不与其他宿舍串寝。学院现已成立了公寓楼负责群、寝室负责群等管理群实行网格化精细化管理,保证为大家提供及时的信息与安排。她表示即使在封寝期间,同学们也要规律作息,及时关注信息,不要错过全员核酸等重要安排,党员及学生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她提出同学们需要重视“早打卡、晚测温”,如果出现发烧或其他情况,应及时向学院报备。刘书记提出大家要配合老师和公寓管理的工作,珍惜防护物资,为抗疫作出一份贡献。她强调每天的个人健康信息不能瞒报漏报,一定要如实填写。同时,刘书记了解同学们是否存在生活上的困难或需求,要第一时间联系老师、学院为大家尽量协调解决。老师们也提醒研究生要关注教学信息,防止耽误课程学习;在外实习期间要严格遵守属地要求;了解毕业生的困难和需求,同时提醒毕业生在就业和毕业方面遇到问题及时与导师、研究生辅导员沟通联系。


感谢志愿者在疫情防控期间为大家的辛苦付出,我们每个人都应该严格按照防疫要求行事,为学校抗疫出一份力,发扬我们吉大人“不畏艰难,同舟共济”的斗争精神!


指导教师:马畅

学生编辑:刘家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