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封寝纪实(一)——“老师,我们想对你说”

发布时间:2022-07-10 点击:

一颗仁心守望安康,满腔爱意护航学子,疫情期间,是您躬身作则,一直坚守在战疫的第一线。感谢您的默默陪伴,让我们在迷雾中不再惘然。


孙源甫说:疫情无情,人却有情。在抗疫的日子里,我们何尝不是一边踉跄前行,一边重整旗鼓。三月桃花始盛开,我相信只要我们师生共同奋斗,定会战胜疫情,走向芳华。


王茜说:老师您辛苦了,你在默默为我们付出,在隔离期间,您无微不至地关心我们,我爱你。

杨子轩说: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在疫情中更能凸显出每一个坚守者的伟大!在这里我很感谢每天为我们发放物资的志愿者,感谢为我们默默付出的老师,尤其是我们的辅导员胡老师、刘书记还有马老师。刘老师的孩子在准备中考,马老师的孩子还在蹒跚学步,但是老师们还是选择了和我们在一起,封校隔离。每天都要工作到很晚,我想说老师辛苦了。也很感谢为我们准备饭菜的后勤人员,以及每一个在岗位上的老师。疫情终会过去,静候春暖花开,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克时艰,早日战胜疫情。


姚琪说: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我们猝不及防,老师们虽然身在家中,但心系教育,他们默默坚守,克服困难;他们不言苦累,全力以赴;他们开通空中课堂,演绎教学故事;他们每日防疫调查,情系每位学子。他们是疫情中的春天,温暖着我们;他们是榜样,激励着我们;他们是最美的育花使者,感动着我们。我心中不会有黄昏,有你们在永远像初春的清晨。


周锦晖说: 在这个万般艰难的时刻,感谢诸位老师对我们的付出和挂念,保障着我们的寝室生活,他们自己却不能好好地睡个饱觉。很感谢各位老师的殷切关怀和帮助。疫情终将过去,希望长春早日挺过难关,老师们也能好好休息!


指导教师:王瀚汶

学生编辑:刘双雪、赵家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