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抗疫系列报道(一)——慰问隔离学生

发布时间:2022-03-13 点击:

爱筑仁墙拦瘟疫,心开义路驱毒魔。为了符合疫情防控需要,人工智能学院两名研究生、五名本科生于大学城、和谐家园隔离。但隔离不隔情,秉持“信有春风通学子,愿以滴水济时艰”理念,39日,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丽老师、学生办公室主任马畅老师、教学秘书兼2020级辅导员胡淑颖老师、2+3辅导员王瀚汶老师前往隔离点,为隔离学子带去生活补给礼包,送上温暖与关怀。

疫情当前,学院老师的慰问,是对同学们心灵上的温暖,更是对同学们精神上的慰藉。老师对同学们的吃住情况表示关切和慰问,统计了同学们的共同需求和特别需求后,老师们为每位同学准备了生活补给礼包,饱含着对同学们生活的殷切关心,蕴藉着对隔离学子的真挚情义。此次慰问活动,让远在隔离点的学子真切地感受到了老师、同学的关怀,感受到了家的温暖,深切地体会到行处不孤,有万千后盾的踏实与安然。

隔离不隔情,慰问暖人心。疫情当前,学院是同学们坚强的后盾,老师始终与同学们站在一起,众志成城,便神州有爱;师生战疫,定会共赴春暖花开。


指导老师:王瀚汶

学生编辑:赵家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