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抗疫系列报道(二)——学院领导、本科生导师召开疫情维稳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13 点击:

疫情严峻,突如其来。病毒无情人有情,在对战新冠病毒的这次攻坚战中,吉林大学人工智能学院全体师生众志成城,齐心协力。院内领导、导师对学生表达了深切关心,召开会议,紧紧围绕学校的疫情防控、停课不停学、物资准备等方面,交流慰问学子。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丽、教学秘书兼2020级辅导员胡淑颖、本科生导师陈贺昌出席本次会议,并与同学们亲切交流。

在会议上,刘丽、陈贺昌等领导、老师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同学们的衣食起居问题,并给予建议和指导。疫情面前,他们与同学们站在一起,共同面对问题,克服困难。同学们也积极回应并表示:人工智能学院共同努力、上下一心,必将战胜疫情。在校园防疫的背景下,我院师生并没有流露惧色,反而无比坚定,决心共克时艰。随后,院内领导、老师对同学们表达宽慰,表示疫情终将退散,只要同学们听指挥、守决策,就能保障自身安全;中国已经积累了充分的应对疫情的经验,所以同学们可以相信组织,相信学校。


会议结束,无论是老师还是同学都更加坚定了战胜疫情的决心,并为身在吉林大学感到自豪。“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只要我们众志成城,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长春加油,吉大加油!


指导教师:胡淑颖

学生编辑:张景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