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与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春分行举行“智慧学校——智慧云课堂”项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2-09-27 点击:

为推进学校与广发银行的深入合作,9月22日,吉林大学与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春分行在鼎新楼A910会议室举行了“智慧学校——智慧云课堂”项目签约仪式。党委常委、副校长赵宏伟,人工智能学院党委书记张晓冰、院长常毅,财务处处长高春明、科技开发办公室副主任王德刚,大数据和网络管理中心副主任钟辉,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丽,副院长伍铁如、韩小伟和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春分行行长薛晓冰、副行长张军及相关人员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仪式由张晓冰主持。

仪式上,常毅对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春分行在学院发展建设中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从学院整体规划、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人才引进、服务社会和国际交流合作等几个方面,介绍了学院发展的基本情况,并对双方未来合作提出期许。他认为,人工智能是国家重要发展战略之一,此次合作为人工智能领域的学习与研究提供了重要支持。他希望双方在未来能有更多的机会进行全方面的合作,推动“人工智能+金融”合作迈上新台阶。

薛晓冰对学院近些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全面开启广发银行银校合作的大门,积极推进银行与学校之间的沟通与合作,建立更深更广的合作伙伴关系,同时,希望双方在未来的合作中可以金融报国,教育强国。

最后,赵宏伟和张军代表双方签订“智慧学校——智慧云课堂”项目协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