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师生认真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21-04-22 点击:

 

人工智能学院师生认真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在视察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

 

20214月19日,在清华大学建校110周年校庆日即将来临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来到清华大学考察并发表重要讲话人工智能学院党委组织全院师生观看了《新闻联播》、“新时代E支部”“学习强国”相关视频、图片、文字资料。

学院党委书记张晓冰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请大家在学习党史过程中,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入融合,坚守初心使命,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广大师生表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将牢记总书记嘱托,始终心怀“国之大者”,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