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举行2019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暨“开学第一课”

发布时间:2019-08-28 点击:

8月27日上午,作为研究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一,人工智能学院在中心校区行政楼601室举办了2019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暨“开学第一课”。学院党委书记张晓冰、院长常毅、副书记兼副院长郑东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开学第一课”由院长常毅作主讲人。他从学院科研建设目标、日常教学活动、研究生毕业要求、求职就业、学风建设与学术道德五个角度作了详细讲述,着重强调了高标准的研究生毕业要求,以及良好的学习风气和严格的学术规范的重要性,他风趣幽默的表达和严谨耐心的解释,让会场的气氛时而严肃时而欢笑不断。


(“开学第一课”主讲人常毅)


(认真听课的同学们)

在现场提问环节,常毅教授认真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关于导师选择、科研条件、毕业要求、培养方案等各方面的问题,为同学们的研究生学习提出了建议。


(同学现场提问)


(同学现场提问)



(常毅教授回答同学提问)

2019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暨“开学第一课”在阵阵热烈的掌声中结束,这标志着2019级研究生全新校园生活的开始。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希望“开学典礼”为同学们学习、生活奠定扎实的基础,助力每一位同学的学习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