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07 点击:

人工智能学院为提升团委以及学生会的工作能力和服务意识,人工智能学院于428日召开人工智能学院第二次团委学生会全体工作会议。

在会议上,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丽老师要求团委学生会组织有学院特色、有自身亮点的活动,将想法落到实处,增强学院文化建设。让同学们积累经验的同时对专业知识有更深的理解、拓展和应用。团学干部要主动想事情、做事情,认真对待学生工作;要端正态度,提升综合能力;要有朝气、有活力,起好领头作用;要主动创造平台,走出院门、校门,积极展现学院风采。

随后,刘丽老师、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主任马畅老师、团委负责人王瀚汶老师对近期团学工作进行了指导,对运动会、“五一劳动周”大学生劳动教育实践主题活动、人工智能“科普微课堂”活动等做出了具体的安排。

本次会议对近期活动开展做出指导,对团学干部提出新的要求,期待将人工智能学院的风采展示到更大的舞台上!

指导教师:王瀚汶

学生编辑:周芾远、雷裕珍、田佳奇、付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