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迎国庆,慰问庆佳节——人工智能学院辅导员慰问学生

发布时间:2022-10-03 点击:

喜迎佳节,正值秋高气爽天,欢度国庆,恰是走访看望时。101日国庆佳节,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丽、2022级辅导员王瀚汶与学生在翔远餐厅共进晚餐,并前往文一、文二、南三、南五C公寓走访慰问,看望学生并了解同学们近期的学习生活情况。

在走访的过程中,老师们首先表达了对同学们的节日祝福,接着通过与同学们的亲切交谈,询问了同学们近期的学习情况和生活需要并耐心地予以答复。老师们勉励转专业的同学们尽快适应新的学习和生活的节奏,要求同学们彼此包容、互相帮助、共同努力。同时鼓励同学们在新的学期勤奋学习,积极进取,刻苦努力。慰问过程中,老师们尤其关注同学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叮嘱同学们做好自身防护,警防感冒咳嗽等症状,一旦出现身体不适要及时就医。鼓励同学们培养良好的学习,生活和卫生习惯,同时,嘱咐同学们遇到学习生活中的问题及时向辅导员老师反映,老师们将竭尽全力为大家解决困难。最后,此次慰问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结束。


走访慰问,使老师对同学们的思想状况有了一定的了解,拉近了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使得师生之间的情谊更加深厚。同时也让同学们切身感受到了老师们的关怀与温暖,感受到了人工智能学院大家庭和谐温馨的氛围。

学生编辑:赵家兴

指导教师:王瀚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