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召开假期安全教育年级大会——2020级

发布时间:2022-01-12 点击:

为确保寒假期间学生离校返乡、居家期间的安全,做好离校学生安全教育及管理工作,人工智能学院陆续开展了假期安全教育年级大会。2020级年级大会由辅导员胡淑颖主持。

首先,胡淑颖强调了假期也要不放松学习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能够充分利用寒假的时间,取长补短,及时弥补前期学习过程中暴露出的不足,同时学有余力的同学可以提前预习新学期的课程。

其次,胡淑颖重点强调了寒假期间的相关管理规定。按照“非必要、不留校”原则,离校前务必完成“本科生疫情防控日常离长报备”,审批离校后不得提前返校。同时,提醒同学们返乡途中做好个人防护,戴好口罩,准备好手消,寒假期间遵守属地防疫规定,保护个人安全,尽量减少外出,尽量不去人流密度大的区域。

最后提醒全体同学离校前做好寝室安全检查,关好门窗,切断电源,打扫好宿舍卫生,并祝愿全体同学假期愉快,新年快乐。希望2020级全体同学能够充分利用寒假期间提升自我,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