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回首旧年事,展望寄寓新春梦——人工智能学院召开2021级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12 点击:

时光荏苒,一学期已经过去,寒假到来,新春将至。在今年年末,为总结一学期以来的收获与不足,引导同学们对寒假生活作正确合理的规划,17日上午,人工智能学院于经信教学楼A601教室召开2021级年级大会,对过去一学期的学习、工作方面进行总结。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丽老师主持会议,2+3辅导员王瀚汶老师及2021级全体本科生参加此次会议。

在会议上,刘老师总结过去一个学期同学们的学习情况和学习成果,指出同学们在微积分和程序设计基础学习方式方法方面的不足,并对这一年良好的学习氛围提出表扬。随后,刘老师建议同学们学会对假期时间进行合理的规划,通过查漏补缺将这一学期遗留问题进行解决;并进行预习,为下学期做好准备。接着,刘老师对2021级班委会的工作做出总结,并鼓励班委会要有主观能动性,号召班委会积极主动地开展各项活动。最后,刘老师对假期的安全问题进行强调,要求同学们离开寝室前切记关灯、断电、防火、锁门、封寝,确保假期无人寝室安全、卫生;注意假期期间的防疫安全、提防电信诈骗,做好寒假期间的安全防护工作。会议最后,刘老师提前祝愿大家新年快乐,并宣布会议圆满结束。

随着期末考试的结束,这一学期的学习生活也已经圆满告一段落,年级大会,是对过去学期的总结与提升,更是对新一学期的规划与展望,在这里预祝同学们新春快乐,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合理安排假期生活,过好大学的第一个充实而美好的假期。

指导教师:王瀚汶

学生编辑:赵家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