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研究生讲师团系列活动(三)——程序设计答疑会

发布时间:2021-12-22 点击:

为帮助2021级本科生专业课学习扫清障碍、攻克疑难,人工智能学院研究生讲师团于1219日晚630分在逸夫楼305教室针对2021级本科生举行程序设计期末答疑活动。本次活动由博士生兼职辅导员夏婷玉主持,研究生讲师团讲师陶杨进行授课答疑,全体21级本科生到场参与答疑会。

本次答疑陶杨师兄首先针对同学们在课前提出的问题进行汇总讲解。在讲解过程中,陶杨师兄针对同学们集中提出的重点问题进行了详细的阐述。陶杨师兄深入浅出,让同学们受益匪浅。第二个环节,陶杨师兄对同学们现场提出的编程上的一些疑惑进行了一一解答,耐心细致的答疑,让每位仍有疑惑的同学恍然大悟。最后,陶杨师兄结合同学们的学习现状,为同学们提出了关于如何学好程序设计的建设性意见,让同学们找到日后继续努力的方向。

本次答疑解决了同学们在学习程序设计过程中遇到的共性困惑,并帮助同学解决了平时遇到的个别具体问题。希望通过本次答疑同学们能够消化本次师兄讲解的知识,突破学习中遇到的瓶颈,在期末考试中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