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坚冰同学情深似海,增感情友谊地久天长——人工智能学院2021级(2)班开展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12-15 点击:

春遇见冬,有了岁月;天遇见地,有了永恒。自人工智能学院2021级新生初相识,也已接近三个月。为了增进同学们间的感情,加强彼此的交流合作,在团结中一起成长,在合作中共同进步,127日晚630分,人工智能学院2021级(2)班于逸夫楼506教室召开“增感情破冰行动”主题班会。

主题班会由闫煜城同学主持,经过全体班委会成员的精心策划,班会上开展了击鼓传花、歌曲接龙、拍腿起舞、真心话大冒险等一系列游戏活动。击鼓传花快速调动气氛,笑声过后是开心快乐的回味;拍腿起舞是反应能力的考验,即使被拍也依旧欢乐不减;真心话坦诚相告,击碎秘密的屏障,拉进心与心的距离;大冒险紧张刺激,挑战自我,增进同学间的感情。游戏结束后,主持人为获胜的同学颁发奖品给予鼓励。会后,主持人号召同学们之间拉进距离,彼此亲近,共同度过难忘的大学生活,并宣布班会结束。


融坚冰同学情深似海,增感情友谊地久天长。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拉进了距离,减少了隔阂,希望同学们能做到和睦相处,团结互助,共同度过美好难忘的大学生活。

学生编辑:赵家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