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研究生讲师团系列活动(二)——期中考试试题讲解

发布时间:2021-12-06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人工智能学院本科生教育质量,将2021级新生入学以来学习中遇到的困惑进行集中解决,1125日晚6时,人工智能学院于逸夫楼第十三阶梯教室组织学院研究生和2020级优秀本科生为2021级本科生讲解期中考试试题并进行答疑解惑和经验分享。

此次期中考试试题讲解邀请了研究生薛浩天同学和2020级张鉴坤同学主讲。首先,由张鉴坤同学为2021级本科生讲解线性代数部分试题,接着由薛浩天为同学们讲解程序设计基础试题,最后,张鉴坤为同学们讲解了微积分试题并进行了数学学习经验的分享。两位学长的讲解生动有趣,不仅是知识的讲解,更有技巧的传授,帮助同学们抓住重难点,理清关键点,扫除疑难点,很好地解决了同学们在期中考试试题中的问题和平日里学习的困惑。除此之外,还有一些2020级同学到场,为学弟学妹们进行一对一答疑和经验分享。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阅人无数不如名师指路。”有了学长学姐们的口传心授,相信21级的同学们一定会对期中考试中暴露出的问题有更深的认识,对大学的学习方法有全新的感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人工智能学院学子携手向着下一阶段的目标进发!


指导教师:王瀚汶

学生编辑、学生摄影:赵家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