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参加2021级新生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1-11-04 点击:

为响应党中央加强学生体质的号召,提高学生运动健身意识,培养学生集体荣誉感,我院组织学生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新生运动会。人工智能学院共21名学生代表学院参加100米、400米、时代列车等7个运动项目。

风华年少至峥嵘,人工智能展风采。100米是力量与爆发的角逐,3000米是策略和耐力的博弈,4x100米更是团结与默契的考验。人工智能学院的运动健儿们不为鲜花的围绕,不为刹那的荣耀,只有执着的信念,化作不停的奔跑。心中有梦,为学院争光展风采;眼底有光,为学院添彩创佳绩。趣味项目时代列车是凝聚力的检验,参赛选手不辱使命,不负重托,齐心协力,用青春与活力点燃梦想,铸就辉煌;女子组更是一往无前,巾帼不让须眉,英姿飒爽,挥汗前行!看台上一声声铿锵有力的加油声,是运动场上挥洒汗水的健儿们砥砺前行的不竭动力。因为有你们,我们才会有无穷的力量从身体里迸发;因为有你们,我们才能有坚强的意志去披荆斩棘。


通过这次运动会,同学们触摸到跳跃的青春光芒,感受到燃烧的青春活力,体会到四射的青春光芒,更体悟到了团结与集体的分量。百舸争流千帆竞,乘风破浪正当时,相信人工智能学院的同学们不止在运动场上意气风发,也一定会在人生的舞台上大放异彩。

学生编辑:赵家兴

指导教师:王瀚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