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为2021级本科生讲授党课

发布时间:2021-10-15 点击:

  为使2021级新生熟悉党员发展流程,牢固树立共产主义信念,打下成为入党积极分子与预备党员的良好基础。1014日上午10时,人工智能学院组织2021级本科新生党课教育。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丽担任主讲,2+3辅导员王瀚汶及2021级全体本科生参与此次活动。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课程伊始,刘老师对党支部构成情况,党员发展流程及《吉林大学党员发展工作细则》进行讲述。刘老师娓娓道来,不仅是一堂生动的党课,更是一堂别开生面的教育课。她指出,青年一代要有心如针石,直指乾坤的胆魄,以20级优秀的学长为镜,向我校十佳大学生看齐。共产党员要求的不仅是精神的焕发,更是力量的蓬勃,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若要受到党组织的肯定,便需行而不辍。刘老师指出,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不仅要在花繁柳密时共襄盛举,更得在风狂雨骤时同舟共济;用自己的光和热,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换取人间的云销雨霁,照亮世界的广阔苍穹;赢得祖国未来长久的发展与繁荣。

刘老师的真切讲述,让同学们认识到了成为共产党员身上需要背负的责任与使命,也让同学们更加信心百倍地投入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大潮中。她殷切希望同学们能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为人工智能学院、吉林大学谱写灿烂画卷,为国家建设描绘宏伟蓝图。


学生编辑:赵家兴

学生摄影:赵康程

指导教师:刘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