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与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春分行开展银校合作洽谈会

发布时间:2022-01-14 点击:

113日下午,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春分行副行长赵凤金一行来访我校,就与人工智能学院开展银校合作有关事宜进行洽谈交流。学校财务处处长高春明、副处长周修宇,资产管理处副处长王泽一、人工智能学院行政副院长韩小伟及财务处、人工智能学院、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春分行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高春明首先对赵凤金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广发银行一直以来认可、关心和支持学校事业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详细介绍了目前学校开展银校合作的基本情况和有关部门对于高校开展银校合作的相关规定。他希望人工智能学院和广发银行长春分行能够在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的前提下,本着“平等,互惠,双赢”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探索银校合作新模式,打造银校合作新典范。

赵凤金对吉林大学的科研实力和人才优势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详细介绍了广发银行和长春市分行近几年的发展状况和未来的发展目标。他指出,吉林大学作为国家重点建设的“双一流”高校,学科门类齐全,人才储备雄厚,广发银行愿与吉林大学携手并进,深化合作。他希望双方能以此次洽谈会为契机,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服务社会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韩小伟就人工智能学院与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春分行合作的背景、初步的合作构想及目前的进展情况等几个方面进行了介绍,双方就如何更好地开展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