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与吉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和吉林省祥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进行合作洽谈

发布时间:2022-01-11 点击:

 1月10日,吉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吉林省祥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麻卫东一行到访人工智能学院,双方就产学研结合相关事宜进行洽谈。人工智能学院党委书记张晓冰、院长常毅、行政副院长韩小伟及吉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吉林省祥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洽谈会。会议由人工智能学院副院长伍铁如主持。

 会议开始前,伍铁如陪同麻卫东一行,实地走访了人工智能学院人型机器人视觉实验室、智能机器人实验室和教师学生大厅,详细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和相关教师的研究方向。

 洽谈会上,张晓冰对麻卫东带队来访学院表示热烈欢迎,向对学院的关注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常毅从学院的发展规划、人才引进、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和社会服务等几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整体建设情况。他表示,人工智能学院将按照学校的整体规划,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大力开展产学研结合,继续持续推动吉林省内人工智能领域发展,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努力为吉林省内的支柱产业和新兴产业发展及产业转型升级做出贡献。

 麻卫东对人工智能学院的人才优势和科研实力给与了高度评价,对吉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和吉林省祥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发展建设情况、具体业务需求进行了详细介绍,表达了公司对校企合作、产学研结合工作的高度重视,对科技成果转化和人才的迫切需求。他希望能够与人工智能学院进行深入交流合作,不断提升企业的整体水平。

 会上,相关人员围绕如何进一步加强合作展开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