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基层党建和干部队伍建设调研工作第五小组到人工智能学院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1-11-12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基层党建和干部队伍建设调研工作方案》要求及相关工作安排,2021119日上午,第五小组组长机关党委副书记刘志伟,党建联络员赵爱平,机关党委八级职员陈星光一行到人工智能学院座谈调研。人工智能学院党委书记张晓冰,副书记兼副院长刘丽,行政副院长、教工党支部书记韩小伟,行政管理干部代表,党支部委员代表,专任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刘志伟主持。

张晓冰对学院整体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并围绕调研提纲的四部分14项内容,逐一进行汇报。党建联络员赵爱平同志就人工智能学院党委的政治建设方面、思想建设方面、组织建设方面等情况做了补充说明。随后,与会同志就基层党建工作的难点、校部机关作风建设方面的建议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刘志伟在最后总结发言时提到,调研组此次是带着问题有针对性地深入一线,他感觉此次调研非常有必要也非常有意义,他们会把此次调研实地听取的意见建议,原汁原味地反馈给学校相关部门,提出解决办法,更好地推动各项工作的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