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07 点击:

2021429日上午,人工智能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机关教工党支部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晓冰主持。

与会人员首先集体学习了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为这是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思想的集中体现,对高校的人才培养、学科建设、队伍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随后,与会人员观看了《百家讲坛—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历史》,与会人员交流了对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历史的体会和认识。大家一致认为,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是我们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的最坚实基础,是激励我们前行的强大力量之源;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

张晓冰在总结发言中表示,要牢固树立正确的党史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有关党内法规,矢志践行初心使命;要传承和发扬吉林大学的红色基因,结合校史学党史,用身边人、身边事讲好党史故事;要开展形式丰富的学习活动,使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入耳入脑入心,在深入学习中不断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