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1-05-07 点击:

2021429日上午,吉林大学人工智能学院在水务楼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工参加了本次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张晓冰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张晓冰书记传达了姜治莹书记在吉林大学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通报了吉林大学2020年以来违法违纪案件。

他表示,学校召开的此次会议,是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五次全会精神和教育部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一次具体行动,学校通报2020年以来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既是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的成效,也彰显了学校从严治党的决心。本次会议警醒大家在日后的工作中要保持高度警惕性,树牢理想信念,廉洁自律,做一名忠诚干净、有理想、有担当的党员干部。

会议对“五一”节日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明工作纪律进行了要求,同时对“五一”假期疫情防控、外出报备和办公场所、学生宿舍等安全防火工作做了布置,要求落实责任,责任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