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人工智能学院主题团日系列活动 -----人工智能学院2022级2班

发布时间:2022-11-16 点击:

为了学习二十大思想、弘扬新时代精神、提高同学们的思想觉悟、使同学们争做新时代青年,1012日下午,2022级人工智能学院2班学习二十大精神主题团课于线上成功开展。本次班会由团支部书记曹羽轩同学主持,2022级人工智能学院2班全体同学参与了本次学习。

本次团课主要分为四步进行。首先,同学们了解了有关二十大的基本信息,明确了二十大的重要意义和特殊之处。在此之后,同学们一起学习了二十大报告,团支部书记就其中核心的的一个中心任务、两个“行”、六个必须坚持向同学们展开了具体介绍。接着,大家一起欣赏了二十大的金句,其中“深入实施人才强国战略,坚持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引起了同学们的热情讨论和强烈共鸣。最后,大家一起观看了对二十大进行总结的一段短片,对上述的学习内容进行了回顾与总结。

通过本次团课,同学们了解了二十大的相关知识,增强了对国家发展与进步的信心,再次明确了个人的奋斗目标。大家相信,唯有不忘初心再出发,勇担重任立潮头,才能使承载中国人民伟大梦想的航船破浪前进,驶向更加光辉的彼岸。



指导教师:王瀚汶

学生编辑:曹羽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