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入学教育系列活动(十三)——心理健康班会

发布时间:2022-11-09 点击:

927日,由博士研究生兼职辅导员夏婷玉主持的人工智能学院2022级本科生心理健康班会成功举行。本次班会由新生辅导员王瀚汶主持,全体22级同学参会,为同学之后的心理健康教育奠定了良好基础。

首先,夏婷玉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学期心理课程安排,为2022级新生指明了学习方向。课中介绍到“大学生心理健康慕课”以混合式教学模式授课,课程内容具体包括在线视频课、跨校直播互动课、《大学生心理成长》微课以及助教线下学习指导四部分;同时详细介绍了课程成绩评定内容以及之后的授课安排,为同学们提供了翔实细致的心理健康课程指导。

最后,夏婷玉为同学们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鼓励同学们积极向心理辅导员、学院心理健康指导教师、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的老师求助;此外,夏婷玉向同学们分享了“JLU吉大心声”公众号以及课程学习平台,并鼓励大家参与有关心理健康指导的活动。

本次课程为同学们打开了充实美好的心理健康学习的大门,相信同学们在此次课后的心理健康学习中会有所进益、有所收获。


指导教师:王瀚汶

学生编辑:刘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