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请党放心 ——人工智能学院开展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1 点击:

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各级党委和政府的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教育广大团员青年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人工智能学院21级本科生开展线上主题团日活动,召开主题班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疫情防控工作部署。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会议中,首先由刘一诺、刘双雪两位团支书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通过深入学习,同学们深切体会到了疫情防控的重要意义,明白了在疫情防控中青年一代对疫情防控的巨大意义。会议中,两位团支书进一步强调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号召同学们保障自己的健康作息的基础上保证学习时间。同时,同学们要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不为疫情防控添麻烦,遵守学校、学院疫情管理相关规定,主动承担起新时代青年所应具有的责任与担当。会议的最后,两位团支书带领大家了解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等系列活动,鼓励大家以实际行动和昂扬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此次主题团日,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作为新青年的责任。同心抗疫,请党放心,我们定当不辱使命,不负重托!

指导老师:王瀚汶

学生编辑:刘一诺、赵家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