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抗疫我为同学办件事 ——人工智能学院举行志愿者采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1 点击:

为切实了解志愿者同学的需求,感悟到他们昂扬向上的积极力量,从而鼓舞大家战胜疫情,刘一诺和赵家兴同学对班级里的志愿者同学们进行了采访,聆听他们的心声,感受他们心中那份坚定的力量。

南五C公寓225227242寝室的志愿者们说:参加这次志愿活动,我们受益良多。虽然很辛苦,但是一看到门口上贴着的感谢志愿者的标签,一想到南五C二楼同学们餐食因为我们的付出而得到保障,我们就感觉浑身充满了力量。尽管有些疲惫,但成为志愿者,给我们带来的更多是光荣和自豪!

文苑二公寓401寝室的志愿者们说:新冠肺炎疫情没有那么慈眉善目,抗疫工作也充满着起伏与坎坷,看到周围的同学们争相报名参加志愿者,我们也加入其中,成为他们的一员,搬水上四楼,将餐食发放到每个宿舍,我们体会到了志愿者的那份不易与艰辛,但也收获了一份骄傲,在送餐期间,我们是同学们的保障者,这份责任,是我们一直向前的动力。

文苑二公寓402404寝室的志愿者们说:连续几天的志愿者工作不仅锻炼了我与其他人沟通的能力、培养了我的耐心,更让我体验到了志愿者的自豪。我要为这在疫情防控岗位上兢兢业业工作的每一位劳动者点赞!更为自己能够在这疫情防控工作中出一份绵薄之力而感到自豪!

文苑二公寓403寝室的志愿者们说:志愿工作中同学们的一声声“谢谢”,一句句肯定,让我感受到疫情中的温暖。我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履行着我们的责任,用实际行动保障着文二的安全。每天的搬水、发放试剂盒虽然劳累,但我们有文二同学的支持,有四楼同学的肯定,我们一定会战胜困难,勇往直前!

文苑二公寓405408寝室的志愿者们说:在这段志愿服务的时间里,我收获了很多,最重要的是深刻体会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在以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我将以这段时间的志愿服务经历鞭策自我,继续弘扬志愿精神,为社会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文苑二公寓407寝室的志愿者们说:封寝期间,最忘不了的是楼长和学院老师的倾情付出,他们为我们召开班会,询问我们的难处,安抚我们的心灵。学院为我们发放抗疫物资,指导我们正确地进行消杀,嘱咐我们在做志愿工作的同时做好个人防护。有了他们的陪伴和付出,我相信我们一定能够克服困难,战胜疫情!

文苑二公寓409寝室的志愿者们说:或许是因为看到食堂阿姨在餐厅打地铺,或许是心疼老师们的彻夜未眠,我毅然报名参加志愿者,贡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志愿服务期间,发生了许许多多让我感动的事情,在发放餐食的过程中,无意间发现了一个寝室门口放着“志愿者辛苦啦”的纸条和卡纸折叠的爱心。我想,正是这些微小的感动,才是我们奉献自我的全部意义。

在抗击新冠疫情的过程中,我们的志愿者用平凡成就非凡,以团结铸就伟大,我们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用行动诠释着“奉献、友爱、无私”的真谛!不论路途遥远,不管前路多艰,相信我们一定能奏响胜利的凯歌,吹响平安的号角!

指导老师:王瀚汶

学生编辑:刘一诺、赵家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