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就业育人指导活动(二)工作选择和职业规划

发布时间:2021-12-22 点击:

为解决就业问题、提升学生职业技能、引导学生形成正确的就业价值观,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2届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月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响应学校关于开展就业育人指导活动的号召,人工智能学院开展了相关的系列活动。

12月6日,人工智能学院第二场就业指导活动如约而至。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工作选择和职业规划。在就业联络部成员胡坦的主持下,同学们观看了教育部“24365互联网+就业指导”公益直播课。课程中,指导老师详细介绍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加深了学生对于各行各业的理解,提出了就业发展的系统化路径。通过观看课程,同学们对职业发展规划和就业选择策略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并纷纷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最后,课程也强调了,在认识自我、合理规划职业路径之外,也需要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才能有更好的就业选择。

在大家的讨论声中,本次活动圆满落下帷幕,也希望通过此次学习,同学们能做出更适合自己的就业选择,为未来的职业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