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诚信考试,严肃考风考纪——人工智能学院开展期末巡考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02 点击:

按照学校《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考风考纪教育管理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为了切实加强学院学风建设,提高全体学生的诚信考试意识,严肃考风考纪,人工智能学院于近期开展了多次期末考试巡考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张晓冰、党委副书记刘丽、教学副院长伍铁如、行政副院长韩小伟、教学办公室副主任任玉莲,以及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胡淑颖共同对学院学生考试情况进行了巡查。

此前,学院已通过诚信考试教育主题班会向全体本科生宣读了《吉林大学本科学生管理规定》、《吉林大学本(专)科学生考试纪律规范》、《吉林大学本科学生违纪处分规定》等相关规定,重点强调了遵守考规考纪,树立优良考风学风的重要性,同时组织全体本科生签订《吉林大学人工智能学院考试诚信承诺书》。

考试开始前,各位老师们提前来到考场,检查考场准备情况,提醒学生将手机等通讯设备放在考场指定位置,并按照监考教师指定座位有序入座。同学基本就座后,各位老师进一步检查了学生的相关证件,同时提醒监考教师务必对学生是否有网络作弊、通讯设备作弊、夹带抄袭等违规违纪行为重点留意,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切实做好期末考试巡考工作,将进一步引导学生加强诚信考试意识和遵守考规考纪意识,严肃学院考风考纪。未来,学院将继续高度重视期末考试巡考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考试氛围,为学院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