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抗疫系列报道(四)——“共抗疫情,我们在一起”系列主题班会之2020级“AI吉人自天相,携手抗疫迎常春”

发布时间:2022-07-09 点击:

为切实加强学生的思想教育和价值引领,坚定信心、共克时艰,2022315日,人工智能学院领导、老师与学生们齐聚腾讯会议开展线上班会。疫情的屏障无法阻隔学生与老师们的热情,大家在会议中亲切地交流了许久。人工智能学院院长兼2020级班主任常毅、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丽、教学副院长伍铁如、学工办主任马畅、教学秘书兼2020级辅导员胡淑颖以及2020级各位本科生导师等关切地询问同学们的近期情况及生活所需,各位同学与老师们亲切交流、积极反映情况。

同学们表示,学院老师们教学水平精湛、能够非常熟练的应用线上教学技术,同学们在封校封寝期间也都能听得懂、跟得上。此外,同学们根据实际情况提出了目前生活方面的一些问题,多位同学提到餐食缺少水果、目前无法洗澡等问题。领导老师们认真地听取了同学们的建议,并且承诺学院一定努力协调为大家解决困难。接下来,刘丽老师对封寝后日常防控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提醒,并着重强调在封寝的特殊时期,同学们应当更加严守规定,及时完成健康打卡。最后,常毅院长对会议内容进行总结,并鼓励同学们相信学院、相信学校、相信国家,一定可以与大家携手成功抗击疫情。

相信在人工智能学院教师与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同学们能够更好地遵守学校规定,协调好特殊时期的生活和学习。相信吉人自有天相,我们必将迎来春暖花开!


指导老师:王瀚汶

学生编辑:齐拓实、刘一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