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组织走访学生寝室

发布时间:2022-03-11 点击:

伴随着返校工作的顺利进行,新的学期已经拉开序幕。在学期伊始,为对返校学生的思想动态进行全面深入的了解、给予返校学子关怀和温暖、强调学生的寝室安全卫生,3月1日,初雪未融,人工智能学院老师们便踏上了寝室走访的道路,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丽老师、学生办公室主任马畅老师、2020级辅导员胡淑颖老师、2+3辅导员王瀚汶老师参加此次走访活动。

岁寒情深暖意浓,殷殷关切沁人心。在对2020级与2021级本科生的查寝走访过程中,老师们与同学们就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情况、学习情况、假期所见所闻以及对于社会热点和疫情防控的看法进行了亲切的交流。此外,老师们清查违规电器,保障寝室安全,更是对新一学期学生学习生活顺利进行的保证。最后,老师们对学生的内务情况和寝室卫生情况做出评价并提出相关建议。

此次查寝增进了师生感情,对熔铸全院上下和睦团结的氛围起到促进作用,切实使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关怀。在学期的开始,相信同学们可以端正思想态度,做好卫生安全保障,不负老师们的期望,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指导教师:王瀚汶

学生编辑:赵家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