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友爱和谐,携手共创辉煌——人工智能学院2021级(1)班开展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12-15 点击:

相识的时候,懵懂却带兴奋;相知的时刻,简单而又快乐;相处的时光,美好且带热烈。为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提升同学们的班级归属感和集体合作意识,人工智能学院2021级本科(1)班于20211271830分,在逸夫楼505教室开展“相亲相爱的一家人”主题班会。

此次班会活动由刘一诺同学主持,将班会内容划分为“班会目的、游戏环节、颁奖环节、活动总结”四大板块。其中“班会目的”旨在让同学们认识到热爱班级、团结同学的重要性,并为之后的各项环节明确了主要任务。“游戏环节”是此次班会的“重头戏”,一班展开了“你划我猜”、“歌词接龙”、“击鼓传话”、“逢6过”、“数鸭子”等5项游戏。游戏期间,大家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情感,促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一班班委会提前准备了精美的小礼品,作为同学们表演才艺的小奖励,也希望可以通过这样的方法去鼓励同学们积极展示自己。最后进行活动总结,刘一诺同学进一步说明了团结同学、热爱班级的重要意义,同时表达了对大学四年的美好期望!此后,宣布班会圆满结束。

此次班会的顺利进行增强了班级凝聚力,拉近了同学之间的距离,对今后团结班级的建设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希望在今后四年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能够秉持自己热爱班级、团结同学的初心,以饱满的热情去帮助同学,并在班级建设中积极奉献自己的力量!

学生编辑:刘一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