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空悬月,心灯长明”——人工智能学院召开心理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12-14 点击:

“身是菩提树,心如明镜台;时时勤拂拭,莫使惹尘埃。”为关注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状况,让阳光普照内心深处的角落,用爱心抚慰稚嫩脆弱的心灵,122日晚,人工智能学院于逸夫楼405教室为2021级本科生召开主题班会,由兼职辅导员夏婷玉主持开展班会并观看心理健康慕课。

班会伊始,由夏婷玉组织同学们观看由东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盖笑松教授的心理健康慕课。慕课中,盖教授对积极观念和消极观念进行剖析,引导同学们成为一个乐观的人,用积极健康的心态面对生活中的得失。慕课结束后,夏婷玉学姐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并对同学们遇到的常见的心理困惑给出了解决方案。班会结束后,夏婷玉学姐进行总结,勉励同学们刻苦努力,砥砺前行。

“正心以为本,修身以为基”,健康的心理状况是大学四年学习保障。通过此次班会,希望同学们心空悬月,心灯长明,向着美好的未来进发。

学生编辑:赵家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