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组织扫雪除冰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6 点击:

为了更好的服务师生、消除积雪凝冰的安全隐患;同时为了培养全面发展型人才,使学生树立正确的劳动观点和劳动态度,达到“立德树人”的教学目的,1127日中午1230分,人工智能学院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及部分学生代表在20级辅导员胡淑颖老师和212+3辅导员王瀚汶老师的带领下,开展除冰扫雪活动。

零下的低温挡不住同学们劳动的热情,凛冽的寒风吹不垮同学们清扫的意志。在胡老师和王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挥舞铁锹、铁铲,热情高涨地投入到扫雪活动中。坚冰渐渐破开,见证了同学们坚强的意志,积雪慢慢清除,彰显了同学们劳动的决心。纵使寒风凛凛,纵使白雪皑皑,同学们仍用那颗滚烫的热心,融化着冬日里的积雪。一个多小时的时间,同学们将师生通行路段的积雪清扫完毕,脸上洋溢着满足的笑容。正所谓寒意逼人心却暖,扫雪除冰虽辛苦,皆付笑谈中。此次扫雪不仅解决了路面积雪、结冰带来的安全隐患,还发挥了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模范作用,加强了同学们对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的认知。在党旗的引领下,同学们向党组织靠拢,向先进党员学习。


党旗飘扬,映照着党员战胜困难的坚定决心;院旗招展,彰显着人工智能学子团结奋斗的强大凝聚力。通过此次扫雪活动,相信同学们一定感悟了劳动的美好,学习了党员的精神,让信仰的旗帜迎风招展,让党性的光芒在心中高高飘扬。

指导教师:胡淑颖、王瀚汶

学生编辑:赵家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