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院长为2021级新生做入学教育

发布时间:2021-10-21 点击:

为使2021级新生对大学生活有更好的认知与规划,促进同学和老师之间交流,建立良好的师生、同学关系,我院于1017日下午组织2021级本科生进行了新生入学教育。本次2021级本科生新生入学教育课由我院院长常毅主讲,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马畅和2+3辅导员王瀚汶参加活动。

首先,常老师介绍了人工智能学院的历史,学院的师资力量以及学院的培养计划,使同学们初步认识了各位导师,了解了学院的强大师资力量;也让同学们对所学专业有了更深刻认知,为同学们未来的学习指明了方向。随后,常老师对同学们未来的学习生活提出几点建议:他指出,大学生活中应该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夯实学科基础,学会与人相处,学习时应加强编程和数学方面的学习,积极发挥导师制的优势。最后,常老师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以专业的角度,严谨的态度和通俗易懂的表达,为同学们解决了疑问,常老师的话语如同黑夜里的明灯,驱散迷雾,让刚步入大学校园的同学们对未来不再迷茫,充满希望。


此次活动加深了同学之间的了解,促进同学和老师认识交流沟通,让同学们对学院有了对家一样的归属感。相信在不远的将来,每位同学都能以满分的热情投入学习,投入学院的建设。



学生编辑:赵家兴

学生摄影:赵康程

指导教师:刘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