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抖博士受聘吉林大学兼职教授和吉林大学人工智能学院讲座教授

发布时间:2018-09-20 点击:

【消息来源:人工智能学院】9月18日,吉林大学在中心校区计算机楼举行聘任仪式,聘任百度公司副总裁沈抖博士为吉林大学兼职教授和吉林大学人工智能学院讲座教授。吉林大学副校长吴振武,人工智能学院负责人参加仪式。吴振武为沈抖颁发了吉林大学兼职教授聘书、吉林大学人工智能学院讲座教授聘书。

吴振武代表学校对沈抖表示热烈欢迎,他相信沈抖的加盟将为吉大人工智能教育与研究注入强大力量,为学校培养出更多综合素质高、专业水平强的新型人才。沈抖在发言中表示,非常高兴能够受聘吉林大学,愿意发挥自己在相关学科研究和产业领域中的优势,为学校和人工智能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沈抖博士毕业于香港科技大学,现任百度公司副总裁,百度APP&信息流业务体系总负责人,全面负责百度APP、信息流、好看视频、百家号、百度新闻、百度浏览器、hao123等移动生态相关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