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强党性、永远跟党走” —人工智能学院开展党史应知应会100答校园定点健康跑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5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学院师生们的爱党爱国热情,611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党委举办了“学党史、强党性、永远跟党走”党史应知应会100“校园定点健康跑”活动。

本次健康跑活动从东门出发,途经东湖、唐敖庆楼、逸夫楼、中心图书馆等地,环绕五月花广场一周,最后返回至东门校歌碑下。全程共十个打卡点,每个打卡点都设置了10道党史知识问题,参与者正确作答后方可获得打卡贴纸。下午三点半,学院领导班子、教工、研究生、本科生参赛者准时到达中心校区校东门,在认真聆听工作人员讲解比赛规则后,参赛者以十人为一组,从起点有序出发。烈日当头,老师和同学们的热情却分毫未减,现场气氛紧张激烈,大家沉着思考、快速作答,充分展现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及新时代党员的精神风采。

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三位同学脱颖而出,获得了本次活动的一等奖。此外,另有4人获二等奖、9人获三等奖。完成颁奖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将党史学习与体育运动结合起来,增强了党史学习的趣味性,在学习巩固党史知识的同时增强体魄。参赛者纷纷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极大地激发了大家学习党史的热情,使党员们对党史知识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认识,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百岁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