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4-16 点击:

2021415日,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教职员工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晓冰主持。

张晓冰书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学校党委书记姜治莹、校长张希在全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他指出,学院党委要准确把握党中央和学校党委的要求,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把握正确方向,聚焦重点任务,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取得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成效。

刘丽副书记解读了《人工智能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她要求大家要严格落实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在积极完成学校规定动作外,希望大家积极探索与学院工作相结合的自选动作,坚持效果导向,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最后,张晓冰书记希望全院师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永葆坚定信念、奋斗精神、担当本色,以新的不凡创造奋力开创学院建设事业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