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开展“学党史 筑信仰 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0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会议精神,更好地开展多种形式的党史学习教育,同时落实学校党委第八轮巡察整改要求,2021519日,人工智能学院党委组织学院院教工赴吉林省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学党史 筑信仰 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一同前往基地参观学习的还有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第13组组长夏兵同志。

活动分为参观廉政教育展览和观看警示教育片。廉政教育展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为主题,展示了近年来国家和省纪委在反腐败道路上的决心与成果,并以省内典型违法违纪党员干部为例警醒党员干部要廉洁自律、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此次学习活动是一堂生动鲜活的反腐倡廉教育课,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同志们回顾了党中央下决心抓党风廉政建设的全过程和取得的显著成效。大家一致认为,要以史为鉴,以案促改,要通过学史明理、学史增信,时刻筑牢思想防线,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牢固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做事,在各自岗位尽心履职、率先垂范,共同推动学院教学、科研、管理等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为学院发展和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