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召开第一届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08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展院级党组织委员会和基层纪委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规定,经学校党委批准,630日下午1:00,中国共产党吉林大学人工智能学院委员会第一届党员大会在行政楼601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党员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郑东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学院党委书记张晓冰以《凝心聚力、奋发有为——为建设一流人工智能学院而努力奋斗》为主题做了党委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学院近两年的工作,总结经验,找出不足,并明确了对下一届党委的工作希望。张晓冰同志表示,两年来,学院在党建工作、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发展迅速,人才培养质量、科学研究水平、社会服务能力不断提高,展现出光明前景。未来,学院将围绕发展目标,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努力开创学院党建工作、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

   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郑东同志宣读了《中国共产党吉林大学人工智能学院委员会第一届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大会通过选举办法。大会按照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学院第一届党委委员。大会在《国际歌》中圆满闭幕。

会后,召开了中国共产党吉林大学人工智能学院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经投票表决,张晓冰同志当选为党委书记,郑东同志当选为党委副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