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开展研究生会工作人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1-22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研究生会工作人员宗旨意识和规章制度教育,人工智能学院于1017日在水务楼三楼报告厅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院研究生会工作人员培训会。本次组织培训活动采取集中组织学习和下发学习材料自学两种方式,集中组织学习由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胡纪锋主持,研究生会部分工作人员在现场参加了培训会。

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胡纪锋带领大家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的贺信和党中央致词》,学习了《在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他表示学生会组织应坚定不移推进自我革命,永葆先进底色。此外,他还带领研究生会成员学习了《关于落实共青团和学联对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指导管理责任的若干规定(试行)》、《加强和改进学联学生会工作实施方案》、《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以及《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研究生)代表大会工作规定》和《普通高等学校学生会(研究生会)章程制定办法》。

作为研究生会的成员,应该严守规章制度,坚持从严治会,建设风清气正、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学生会组织。通过本次学习,希望研会成员可以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和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建设更高质量,更好服务、代表同学的研究生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