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召开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1-09 点击:

为深入调研同学们的学习状态,并即时解决同学们在学习编程时遇到的困惑,929日晚,人工智能学院2022级本科1班、2班在线上开展“程序设计导论学习指津”师生座谈会。此次班会由王瀚汶老师主持。人工智能学院曹晓峰老师、辅导员助理及22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了此次线上班会。

会议开始之前,已由学生代表征集同学们在python语言学习上遇到的困难与挑战并反映给授课教师曹晓峰教授。曹晓峰老师在充分吸收同学们意见的前提下,条分缕析地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接下来,曹老师指出:同学们应该主动提高学习积极性,尽早培养信息检索能力与创新性的思维能力。此外,曹老师强调:同学们必须主动锻炼自己的动手实践能力,从而为以后专业课的学习打下良好的编程基础。

听完了曹老师的精彩发言,同学们茅塞顿开,并且表示由衷的赞同。会议的最后,王瀚汶老师对于曹老师的演讲表示感谢,并做了精炼的班会总结。赶追超越正当时,撸起袖子加油干!相信同学一定能够在学习之旅中迎难而上,朝乾夕惕,功不唐捐!


指导教师:王瀚汶

学生编辑:周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