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一)——大学生活基本常识教育

发布时间:2022-11-09 点击:

830日下午,为了增强新生对大学生活的认识、丰富新生对未来发展的见解,人工智能学院2022级大学生活基本常识教育活动于线上召开。22级新生辅导员王瀚汶老师,辅导员助理王翊、杨雁茜与2022级全体新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教育活动,王瀚汶老师就大学生活中的几个关键问题向新生进行了分析和引导。首先,更新学习观念。步入大学生活并不意味着奋斗的征途已达到终点,同学们仍需通过努力学习、积极生活来获取更好的发展,在学习的同时应积极参与体育活动,将身体作为追求卓越的基础。其次,优化知识结构。在本科阶段的学习中,本专业的同学应发散自己的知识树,不断提高自己的核心能力。最后,合理规划未来,本专业的同学应明确自己未来发展的方向,以此来对自己学习生活进行更加明确的规划。

通过这次活动,人工智能2022级新生对于大学生活产生了一定的了解与认知,同学们表示将以积极健康的心态开启自己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

指导教师:王瀚汶

学生编辑:曹羽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