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抗疫系列报道(六)——“共抗疫情,我们在一起”系列主题班会之2021级1班“同气连枝携手抗疫,师生齐心共盼春

发布时间:2022-07-10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抗疫信心,加强同学们的防范意识,人工智能学院21级本科1班于315日晚730分召开线上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由20211班班主任、人工智能学院教学副院长伍铁如主持召开,人工智能学院党委书记张晓冰、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丽、学工办主任马畅、教学秘书兼2020级辅导员胡淑颖、2+3辅导员王瀚汶、1班本科生导师及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伍老师请张晓冰书记为同学们讲解疫情形势,使同学们对疫情有了更加清楚的了解,对安全渡过疫情有了更加充分的信心。在会议中,老师们叮嘱同学们一定要做好防护,减少与外界接触,防止病毒传播,同时安抚同学们的情绪,鼓励同学们以稳定的情绪、平和的心态共度这段艰难的时光。会议中,学生代表依次发言,与老师们亲切交流,说明了封寝这段时间内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集中提出了为志愿者增添防护物资的建议。会议的最后,伍老师请王琪、马锐等青年教师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希望同学们能够平稳心态,也要不忘学习,紧跟老师课堂节奏,平安而又充实地度过疫情时期。


隔人不隔情,隔疫不隔爱。全院齐心,众志成城,就一定能战胜疫情!全院齐心,教瘟神却步,师生抗疫,让天使倾心,今日雪掩春城增秀色,明朝人驱冠疫沐春风。让我们传递人情温暖,乐观面对生活,同气连枝抗疫,齐心共盼春来!


 指导教师:王瀚汶

学生编辑:刘一诺、赵家兴